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其实我不是那么的坚强

很多人都觉得,
我的外表以及行为,
都很像坏女生吧?

很多人都觉得,
我的外观像坏女生,
所以就很坚强吧?

对不起,
辜负你们的期望了。
其实...
我一点都不是那么的坚强。

我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
一个很希望有人来疼的女孩子。
一个一直在等待着不可能的爱...的女孩子。

很多人都觉得,
我是那种可以玩玩的对象。
我很想问:
为什么?
为什么你们会这样觉得?

我害怕受伤,
却又期待爱情。
当我以为爱情又出现的时候,
却一次一次的失望了。

今天,我前男友他信息我。
他说:他很想我。
这是什么意思?
你在玩我啊?
突然间消失不见,又突然间信息我说你想我,然后又再突然间玩失踪!
我受够了!
我很累啊!
我是你的谁啊?!
为什么你就是要一直这样伤害我?

在prangin mall我不能哭,
因为阿猫在我旁边,
而我丢不起那个脸。

我只能一直忍一直忍...
我忍到很辛苦。
一回到来就爆发了。

我现在真的很痛苦,
说真的,
我有想自杀的冲动...

我快傻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