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开花会结果吗?

终于终于...
终于找到一个疼爱我的人了。
终于终于...
终于思念不必再流离失所了。

因为你终于找到我了亲爱的...

朋友们都说,我之前的恋爱都不算恋爱。
这一次才算是真正的恋爱。
那么...你算是我的第一个是吗?

18号半夜,也就是19号了...
在你一直逼问下,我答应你了。
而你也改口叫我bi了...
我心里是真的开心。

开心自己找到一个男朋友。
开心自己有人可以依靠了。
开心...那个人是你。

虽然我不知道我们的爱情能不能长久。
可是我不介意赌一次。
赌我们的未来。

你带我去见你的朋友们...
谢谢你,认同了我。
你要我说英文,好打进他们的世界。
我知道的亲爱的...
我会很努力的!

我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谢谢你在人海茫茫中选中了我...
虽然我对你的感情还不到爱,
可是我很加油的!
我会把我们的感情持续加温...
知道它变成爱情。

答应我亲爱的,
永远不要放开我的手。
我真的希望我们这段感情可以...
开花结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