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结束了~~~

才一个星期就玩完了~
结束了~
哈哈哈哈

只能说是自己笨啦~
还能怎么样?

我要求很简单,
就只要你对我坦诚...
醒了说一声,
睡时讲一句。
有那么难吗?

我看见你在facebook上面留言,
可是不管我怎么在msn上nudge你,
你就是不回我...

到最后你就问我,
“现在不能等的是吗?”
我能等,我当然能等。

可是问题就是我看到你上facebook!
所以我就反问回你,
“我看到你上网,不要跟我说那不是你!”

可是你又不回我...
我很生气,所以我又加重语气。
“所以...我的错...都我的错啦!”

你就说分手了~
哈哈哈哈

爱情,来得快...
去得更快!


算了~
我认命的...
一切都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