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痛苦的二选一

二选一从来都是痛苦的。
不管是被选的,还是选人的...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选择...
是对,还是错。

V先生,对不起。
一开始是我对你说我又感觉...
可是到最后,我却放弃了你。
我选择了R先生..

可是我却对你说谎了!
我对你说我两个都不要。
其实我已经选择了另一个...
对不起骗了你。

可是你什么都不知道,
还以为我是最好的...
你一直说你会等我...
但是亲爱的...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说让我觉得很心痛。

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很糟糕!
我觉得我自己很坏!
对不起伤害了你...
我已经跟R先生在一起了,
所以我不能再对你说什么,甚至做些什么...

都是我的错...
我真的宁愿自己没有遇过你...

如果那天没有贪玩去mois那有多好...
那么你就不会遇见我。
如果那天我们没有一起跳舞那就好...
那么我们就不会有后续了。
如果我从来没有把你放在心上多好...
那么我就不需要背负着伤害你的罪名了。

那该多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