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你他妈的!!!放啦放啦!!!

算了算了~

ah boi不要我了,我觉得我们不可能在一起了的。
所以选择跟他做朋友。
可是,我却一直希望他会追回我!

那天,跟他去mois...
我不介意我花了多少钱,我只是想看到他而已...
上到舞台时,他竟然抱我!
他抱我叻!
我真的被吓倒了~
可是突然间...他又消失不见了...*失望*

到最后,*单纯小男孩*
抱着我跟我跳舞~
我们还接吻了!!!!
ah boi的朋友看见了~
我的心情很复杂!!!
我不知道ah boi会怎样想我...
我在想
“万一他还喜欢我,想要追回我,可是又看到我跟别的男生接吻...他会不会就不要我了?”

可是一切都只是我想太多了....
那一天...他一直跟他的x通电话。
我感觉到,他真的很喜欢他x。
我装作没事一般,可是我还是觉得好痛苦哦~

所以我决定了!
不要再留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