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New Year, New Style

耶~
2010年了!
又是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当我们跨入新的一年时,
总是会忍不住回首往事。

在去年的今天,也就是我跟V开始的那一天。
可是今年的今天呢?
呵呵~
我又我的b陪我度过!
开心开心...

新的一年,是否要有些改变呢?
新的发型,新的风格?
再看吧....
现在最想要就是瘦下来而已!

妈的!
那天回到家量体重,
开心到~爆炸!
我瘦了2kg!
可是现在叻?
又肥回1kg....=.="
果然在家时不能减肥的...(我晕)

最近走可爱风了~
不想走性感风了啦~
呵呵...

希望新的一年样样都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