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最后?

隔了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去动手写些“废话了,还真的不习惯。
是懒惰呢?还是因为觉得不需要了?

以前(也没有很久啦)都是因为不开心才来写的。
现在的我很开心,所以才会冷落它了。
对不起哦,亲爱的博客~~~~

我新交了一个男朋友
>>>BENNY KIM<<<
华语笨尼金
哈哈哈哈
名副其实,还真的是有一点笨笨的。
很好欺负的一个男生。

起初并不时那么的接受他,可是后来被他打动了。
我以为他也是玩玩得,可是他比我想象的还要认真。
他用尽所有的一切来爱我,疼我,一点也不吝啬。
让我接受了这个男生。

已经交往一个月多了,他好到~~~我不会讲。
可是我比较坏,一直对他发脾气。
因为我知道他会迁就我,所以我变本加厉。
惨了啦,我不要做野蛮女友><

但是我知道,我越来越在乎他了。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要他做我最后一个。
我不要再分了,也不想再找了。
累了,也倦了。
虽然现在的我还没有爱上他,但我相信...

总有一天我会爱上他的!
那个时候我会对他说....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