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日本鬼节

哇~
在槟城的第三年,终于第一次去了日本鬼节。
在前一天,他说做morning,要一起。
很开心,不是因为你说要带我去。
而是因为可以跟你度过第一个节日。

可是后来你说,你换去做noon。
再后来更换做full。
心情很郁闷,想说不要紧,明年还是有机会的。

朋友说她也想去,所以我们一起准备。
我第一次帮朋友电头发,效果很好,我很喜欢。
顺便帮她还有自己化装,也是第一次化那么快。
很喜欢震中感觉,过后我们也一起拍照。



差不多7点的时候,他打来跟我说他可以早走了。
yes!可以一起去,很开心。
但是换我朋友没得去,因为他男朋友要回。
haiz~~~
果然不是样样如意的啊。

到那边,很赛车,找了很久才找到位子。
可是我们旨在走走而已,并没有什么特别。
走着走着,还蛮无聊的。

可是当烟火璀璨时,
当满天都是五颜六色时,
当你好像伸手就可以摸到烟花时,
到那一刹那,我笑了,也哭了。

他抱着我,一直仰头看着烟花。
我抱着他,一直仰头看他也看烟花。
突然,复生一种感觉,一种想要永恒的感觉。
很想要那一刻静止。

我偷偷的流下眼泪,也偷偷的擦掉。
这感觉一直在我心里,久久不散。
谢谢你,陪我过我们第一个节日。
谢谢你,一直对我容忍。
真的很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