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一辈子

一直以为,
自己是满不在乎的那一个。
不在乎自己的前程。
不在乎自己的学业。
不在乎所有的事情。

所以每当别人紧张的时候就会说:
“做什么哦?都没有东西的啦。”
就是因为这样的性格,所以才会造成今天这个局面。

很后悔,为什么1年前自己会这样。
不在乎自己的生活,
不在乎自己是否能毕业,
也不在乎以后要怎样。

那时我在乎的只是,
今天妈妈会不会进钱给我?
今天又要去哪里玩好呢?
今天要跟哪一个男生出去呢?
今天今天今天....

那时就只想着,
“今天”该怎么浪费时间。
而不是想着,
“明天”要怎样努力。

在这一天,
跟“他”说着说着就哽咽了。

很惭愧。
原来自己昏昏噩噩就过了两年半。
浪费了两年半的时间,
浪费了两年半的精神,
也浪费了两年半的精神。

其实自己知道妈妈把所有希望都放在自己身上。
可是抚心自问,我根本没有达成她的希望。
我还让她失望了。

上一次我做错了决定,
我已经浪费了两年半的时间。
那...这一次呢?
我做的决定又对了吗?
会不会又浪费掉一年的时间?

很怕很怕。
怕到身体在颤抖。
怕到很想紧紧抱住“他”。

我需要某人给我一些继续下去的力量。
我需要那一股力量来支撑下去。
真的很压力。

“他”静静的,听着我说完所有事情。
然后柔柔的告诉我,
“无论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你。”

有多久没有听到那么令人感动的话?
有多久没有那种想要“大哭一场”的感觉?
不是因为什么,就只因为“他”这一句话。
这一句话,仿佛可以帮我扛起一片天。
这一句话,有着对我无私及无限的包容。
这一句话,让有很想躲在“他”的臂弯...一辈子...

电话的这一头的我,哭了。
因为这一句无限的包函。
而电话的另一头的“他”,也哭了。
“他”说担心我会被带回怡保。
“他”在担心我们会分隔两地。

我感受到“他”的心。
“他”的心和我一样,
害怕着未知的未来。
担忧着我们的将来。

但亲爱的,
请你相信我。
我不会离开你。
我是那么不愿意与你分开。
我是那么不舍得与你说再见。

因为我已经开始爱上你了。

亲爱的...
可以的话,让我留在你身边。
期限是,一辈子...
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