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不爱就是不爱

“希望能和你无风无浪跟你走完这一辈子”

曾经许下的诺言,
曾经以为能够实现的梦想,
如今却那么的遥远。

慢慢的...
飘走了...
留下我,还在原地固守。

我到底是你的谁?
我还是你的谁?
我什么都不是...
已经不再是什么了...

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很犯贱,
硬把自己塞给你。
其实...
你是不要我的吧?
只是逼不得已的...勉强的才要了我。

我是知道的。
一直都知道。

其实都是自己傻...
以为时间久了,你就会更爱我多一些。
原来...不爱就是不爱。
并不会因为日久而生情。

我恨我自己,那么的固执。
事实已经摆在眼前了不是吗?
为什么还在执著?
爱情不能强求不是吗?
到底还在强求些什么呢?

戒指我还戴着...
我很舍不得丢。
因为那是我和你最后的联系。
我不想把唯一绑着我和你的东西丢掉。
我还不想放手...

不爱就是不爱了。

你的狠心让我很痛心。
你不爱了...
我该怎么办?
我那还爱着你的心要怎么办好...

你不爱了。
不爱了不爱了....
永远不会爱上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