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不属于我的幸福

我们又见面了
昨天我去夜店
你没来
我觉得没什么
可是整个晚上
我都提不起劲来
可是你对我说“我迟点来找你”
就是来找我而已...
很开心
可是当我问你“有想我吗?”
你却回避了
算了
我就知道一定没有答案的

可是今天你约我出去
目的地还是你家
我只顾着看戏
冷落了你
你闹脾气了
你一直搓我,咬我
不断的发出埋怨的声音
我知道...你是想要了
因为每次去你家
我们都会做

时间悄悄地溜走了
已经过了三个小时
最后你装作睡着了
强硬的把握抱着
然后慢慢的把我转到你面前
我们接吻了
你很温柔
慢慢的
一点点瓦解了我建筑的防盗墙
最后还是做了
你全程握住我的手
那时的我
很感动
果然...还是你最后感觉
可是完事后
当我坐起身来时
我眼眶湿了
很想哭
很想问你...我们是什么关系
我没问出口
只是静静的
因为我知道
那一样是没有答案的

宝贝...我到底是你的谁?
拜托你好不好
不要对我那么好
不要对我那么温柔
因为...
那都不属于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