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想不到,我的爱情历史那么吸引别人哦~
G竟然问我“你跟那个男的怎样了?”
我第一个反应是吓到,因为我没有跟他提过任何关于我的爱情。
“那一个男的?”所以我决定,装傻到底。
一概不认就是了!哈哈哈哈~
那里知道G说“你blog里面那个”
我又吓到一下(干嘛一直被吓啊=.=)
怎么他会知道我的blog呢?
好吧...不管了。你要看嘛看咯~
我没有说不给你看...哈哈哈哈~

可是G啊!你知不知道?
因为你的问题,让我昨晚失眠了?
我躺在床上,满脑子都是那个问题...
“你跟那个男的怎样了?”
我跟他怎样了?我也很想知道...
我也很想搞清楚...
想着想着,眼泪就跑出来了。

我不想哭的,但眼泪却不听话。
我在床上,抱着枕头,卷着身子,哭得心也痛了。
很怕吵醒室友,所以赶紧爬起来,拿着香烟,好像逃跑似的走出房间。
我静静的坐在角落,任由泪水在脸上爬着。
我在想,为什么...
一直想要跟你度过一辈子,为什么那么的难?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爱你?
我的心碎的变成灰烬,稍微风再大一些,我就会失去这颗心了。

今天我梦到你了,翔。
在梦里,你给了我一直很想要的答案。
我再房间里看到那个女生,你们很亲密。
在梦里,我哭了,哭得很凄惨。
我问你为什么要骗我,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你静静的,坐在床头,不说话。

那梦境很像真的一样,很恐怖。
我放下身段,我求你...
我求你跟我在一起...
我委屈求全,只要求你能跟我再一起。
但你却说,你从来没有爱过我。
然后我就醒了。
被惊醒了。

是不是...那就是你的答案?
是不是真的?
我很怕...
我颤抖...
我还能怎么样?
我要怎么样才能保住这一段死去的爱情?
我真的很想保住它...
我很想你爱我...
就那么简单而已...
不能吗?
我到底哪里不好了?
我改好不好?
我只求跟你在一起...

爱...
好难...

1 条评论:

  1. 其实~
    时间真的能放下一切的~
    只是在于你愿不愿意放下~
    一个不值得你留恋的男人,你想他,有用吗??
    我知道不管我怎样多说也是没用~
    但我想送你一句话~
    也是这句话让我了解我该爱的人是谁~
    《爱一个人不难,要找一个真正爱你的人很难》
    你常说男生和你在一起只为了做~
    那你又想过你给他们带来了什么信息吗。。。
    一个手掌是拍不响的~
    不要把错都推到别人的身上~
    你要知道~
    一颗变了的心再怎么挽留也是没有用的~
    就算留下了~
    那也不是你要的心~
    racy~
    加油吧~
    我知道你能放下这一切已不属于你的爱情的~
    朋友会一直默默的支持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