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我恨 Playboy!

生气、愤怒!
妈的!你当我是什么?
你开口就问我“要做吗”
还说“我知道你是婊子”
我操你爸爸的爷爷的弟弟的公公的婆婆的!@#$%^&
(太长了,以下省略)
你吃错药了还是怎样!
我是不是婊子关你什么事?!
你凭什么酱讲我!

对啊!我做爱做的事情,那又怎样?!
我喜欢啊!
而且我是真的喜欢他们我才跟他们做的!
管你x事啊!
如果我是婊子的话那你们男人是什么?
种马吗?
要不是因为你们这些脑子尽是黄色思想的男人我会变成这样吗?
你以为我想的吗?

我以前很爱那个男人
就算是现在,我依然是那么的爱他!
我的心依然是为了他而跳动的!
为什么你们都误解我
认为我是那种玩玩得女生?
我的脸像吗?

我真的很想要一段天长地久的感情
可是我知道,根本就没有的!
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天长地久!
我也知道....
我爱的那个他,一点也不爱我...
他只是为了我的身体
他欺骗了我,一次又一次...
而我却是毫无怨言的,为他奉献一次又一次
就算我知道他骗我的那又能怎样?

你们说啊!我能怎样!
明明就知道的,还义无反顾地飞奔而去
丝毫不理会自己的心还会被伤多一次
即使是这样,我还是很爱他!
我有错吗?
如果我有!那你们告诉我我哪里错了?!
我错就错在我对他死心塌地!
错就错在我那么顽固!

你们可曾为我想想?
当你们被一个自己最爱的人用完就甩...
那种感受,有谁会明白!
你们有经历过吗?!
没有!你们都没有!
因为你们都是玩人家的那一个!
这样很好玩吗?
伤透爱你的人的心很好玩吗?
你们试过那种心力绞碎的感觉吗?

我就试过!
一直以为爱自己的人其实并不是...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为什么你们男人就不能替我们女生想一想!

我恨你们...
我恨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