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真的放了..

我...
真的死心了。
如果有得选择,其实我还不想放手的...
可是我没有得选了。
事情已经已经到了无法婉转的地步了。
即使多不舍得也没有办法了,因为...
他的心不再有我。
不对,应该说从一开始他的心里根本就没有我。
所以他才可以全身而退得那么潇洒。
不像我,拖了那么久...
即时他不累,我的心也累了。

那一天,他承认了他有女朋友。
他终于承认了。
我等了那么久,终于等到他肯承认。
可是心情却很复杂。
像松了一口气,又好像心脏被刺了一刀一样。
很难呼吸...

我还能怎样?
我不能怎样了。
不能不能不能。
我不能改变什么!
该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