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第五天了!!!!

他们离开台湾已经第五天了...
前几天都很忙,所以没有什么时间想念他们。
昨天呢,E在外面喝茶的时候,没有接到一通电话。
她一看,是一堆很长的号码。
她一回到来宿舍就很“冲动”的跑来我们房间,问M那个是不是台湾的号码。
结果真的是。
可是...我们都不知道到底是谁打给她的。
我们猜想,应该是德豪吧?
E说要等他们的电话,过后就回房间了。

过了差不多20分钟,E又来我们房间了。
那时M已经躺在床上睡觉了。(虽然我不知道她睡了没有)
所以我就叫E坐在我的床。
最后我决定,打过去台湾,管它贵不贵。
打给阿良,他接了....可是他说话的声音...有够小声啊~~~~
我就想说,他应该睡了吧?

再过一下,电话响了。
台湾电话号码打来!
啊~~~~~~~~
我和E都很激动。
我们快点接电话,真的是阿良!
哈哈哈哈...我们很开心的聊天~
可是也只是聊一下而已...
以为电话费贵啊~

希望他们快点回来!!!
我想你们啊!!!


1 条评论:

  1. that one is de hao lai...
    just now at school he call me...
    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