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朋友是什么?

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我真的迷茫了….

以前的我,以为自己可以不需要朋友。

之后的我,开始学会珍惜身边的朋友。

可是

现在的我,确实因为朋友而感到孤单。

应该说,由始至终,我都只是一个人。

孤单一个人。

我以为我有很多朋友,

我以为我有很多知己,

我以为我们会是朋友,

我以为,我以为….

全都是我以为。

我天真地,妄想的催眠自己。

甚至欺骗自己

可怜的人类,可怜的女人,可怜的

朋友,是因为你有利用价值所以才会把你当朋友。

朋友呵呵

一旦你已经没有任何利用价值的时候,就什么也称不上。

为了朋友,我不惜放弃千遍一律的生活方式。

为了朋友,我不惜违背我自己的良心。

可是在我改变了过后,我得到了什么?

去你的真心对待!

去你的朋友知己!

我得到的就只是无奈,愤怒,以及

泪水。

陪伴我的,永远只有泪水。

我得到的,永远也只有泪水。

爱情和友情,为什么那么的难经营?

我可以不要了吗

1 条评论:

  1. 朋友~
    不是每个人都一样的~
    如果你真的需要真心朋友我会第一个站出来向你说~
    我当你的第一个真心朋友~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