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黑色星期

黑色的星期,
黑色的心情...

这是一个非常忙碌的星期...
大家都为了拍Virus Attack忙昏了头,
而我自己也生病了。
鼻子超难受的,
喉咙超痒的!

不知道为什么的,
我们的组员心情好像都很不好。
是累过头了吗?
还是因为压力太大了?
我看你们这样,
我的心很疼...

K...有什么事都说出来好不好?
我看你这样,我真的很难受。
可是我又感到很无奈...
因为我不知道自己怎样才能够安慰你!
我觉得自己很无能。
虽然那不是我的义务,
但我就是有那种大姐头的心态。
我很想照顾比自己小的人。
虽然她比我大啦...
可是她的外表看起来比我小就对了(好啦好啦!我知道我的样子很老啦!)

M和S...你怎么了?
你从昨天开始就闷闷不乐,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wa xin tia la!!!!
你们不要这样啦~
我想要看到你们开开心心的!
而不是这种闷闷的样子。
你们快点恢复原样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