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是我想太多~~~~

最近的RaCy好像想太多了...
净是想一些有的没的,搞到自己很乱!
很讨厌这种感觉,真的很讨厌...

本来以为是Mr.Right的两人,
到头来并不是。
R样貌与身材都不错,可是坏在没有上进心。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当我跟他开始交往后,心情就越来越烦躁。
原因是,他没有交代。
加上欺骗我...

其实我不喜欢没有上进心跟没有交代的人。
更不喜欢被骗。
他说得对,总有一天我们会分手。

R很适合做朋友也不是男朋友,因为...
第一,没有前途。
第二,让我担心(因为我不知道他在哪里)
最后,他骗我...
所以...我们就这样算了。
最多嘛做回朋友咯~
有什么大不了啊!

至于V嘛...
我在mois认识他的。
那时候的地点,环境,气氛...
都很容易让人产生错觉。
而我们...就是那个错觉。

他样貌不错,可惜瘦小了点。
所以我没有什么想要跟他在一起,
甚至还有点抗拒。

可是我们还是维持了两个星期的电联。
在这两个星期里面,
我们都以为我们是喜欢对方的...
也许是因为太甜密勒...

可是现实生活中是不一样的。

当我们再一次见面时,
我们竟然没有话题。
显得...非常陌生。

当我们在戏院里面看戏的时候,
我的心里在想,
他...不是我要的那个。

结果,就这样算了。
从一开始就没有Mr.Right,只是我想太多而以。
因为...真的很想找个人好好的疼我。

太奢望了,所以太草率了...
结果就令到自己太失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