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你们就是我的生命!!!

RaCy答应过自己,绝对不会哭的...
所以即使被所选的人放弃也没有哭过。
可是为什么,到最后还是哭了?

我的泪水早已不是为了爱情而流...

最近很多事情都变质了...
还是事情本来就是那样,
只是我没能察觉?

有人开始因为某些事,某些人变了。
有人开始不再黏我了...
有人开始对我有所隐瞒了...
有人有人....

他们都变了。
变得不像是以前我所认识的他们了。

很多事情我是知道的,
只是我真的不愿意去面对。
我承认我懦弱!
我承认我害怕面对这一切!

因为我真的很在乎你们!!!

我不愿意失去你们其中一个,
如果上帝要从我们之间挑选一个下地狱,
我会是自愿的那一个...

明年...我们即将分离...
我很害怕...
怕到忍不住会飙泪。

我真的不敢想象没有你们的日子会是怎样。
到底...会怎样...

1 条评论:

  1. 人會變質 是因為受到很重大的傷害和打擊。
    沒有友誼是永恒的。不要把朋友看得太重。
    人是應該自私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