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Loser...

我认输了,
真的认输了...

爱情,你赢了!
你满意没有!

我以为这几天的不开心是因为太闷了。
可是原来不是的...
是因为我很在意他!!!!

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追我?
为什么追到我却又放弃我?

而现在我看到的...
是一个痴情的男人....
可是你的痴情,并不是留给我。

可笑的,我天天关心你们的状况。
真是可笑的我...
哈哈哈哈

我看你为了她那么不开心,
我也很不开心。
很辛苦...

爱情是不是建筑在外表上?

她很美,也比较瘦...
是不是因为这样我就输了?
是不是因为这点你不要我?

算了,我知道你是不会回答我的...

很久没有哭到呕了...
真的很久了...

I'm Loser...
I'm Always The Los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