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最后一天

今天已经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
总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好像发生了很多事,
可是感觉又好像没有发生一样。

可是仔细想想,
今年过得真的很充实。

为爱情,为友情,为功课...
为了很多东西。
又开心的,不开心的...
真的很多,很多。

去年年头为了爱情,
一直想着要怎么才可以和“他”在一起。
然后就一直很不开心。

然后就是刺青...
被妈妈臭骂了一顿=.="
哈哈~
后来当然是没事咯!

然后跟他分了,
开始学会抽烟...
被妈妈发现=.="
又是臭骂了一顿....(发现今年一直被骂叻)
当然也一样,
后来就没事啦~
哈哈哈哈

然后的生活就是:
功课...
功课==
还是功课>"<

TF25,basic tv,然后还有很多很多新的科目....
真的很累很累~

然后又是爱情跟友情的时间了。
我遇到很多男生,
可是都没有结果。
天啊~
我的真名天子怎么还不要出现啊!!!!!
希望明年会出现啦~

友情嘛....
有开心的,当然也有不开心啦~
我很爱我的朋友们,
也希望他们爱我!
可是往往都不会那么如意的...
所以伤心是在所难免的。
可是不要紧啊~
到最后,我们还是开心的就好了!

明天就要开始新的一年了!
不开心的!
全部留在2009好了!
然后开始迎接开心的2010年吧!!!

大家~
Happy New Y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