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石头大男人

你这个石头!
你这个大男人!
怎么都不会开窍啊?

你在等什么?
只要你开口,我就会对你说yes!
只要你全心全意,我不再呼任何东西!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是因为经历了太多事情,
所以现在的我很想稳定下来。

你给我的感觉很不一样,跟ah boi的完全不一样。
我在想,也许你真的很有安全感。
ah boi的只是那一刹那的激情而已。

你知道吗?
你真的很不一样,
跟我以前遇到过的男生很不一样。
其实,我为了你,决定不要再乱来了...

我很懊悔!为什么没有早点认识到你!
为什么要让我发生了那么多事后才遇见你...
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单纯的我了...

对不起,那对你很不公平。
可是我还是那么的爱玩,那么的任性。

给我一点时间好不好?
我会戒烟的。
我会为了你,也为了自己改变!

可是呢...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大男人,不要那么石头?
你这笨蛋!什么都不准,不给,不要...
我的天啊~
我怎么会喜欢你这个沙猪男人啊?

可不可以不要因为一些小小的事情就发脾气?
你就不能为别人想一下吗?
我知道有时候不是你想的,可是...
你能够为了我改掉这个坏习惯吗?
只要改这个就好了...

我不介意你的样貌,我也不介意你的家庭...
我只在意,你跟我在一起时,是不是开心的...

沙猪石头大男人~
我跟你说哦!
你再让我等我就不要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