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炫耀*幸福

耶~又是我炫耀幸福的时间了!
这几天好开心哦!!!
希望幸福可以这样,一直一直延续下去。

说真的,一开始我没有想过“大肥”会那么认真。
因为在club的都是玩咔。
可是他真的对我很好很好~
好到我很想哭。
是我自己从来没有遇到那么好的男生?
还是他真的对我那么好?
我不想去分辨,我只需要知道他对我真心的就行了。

认识的第二天,他就把我带去“红”。
他带我去认识他的朋友,一直陪在我身边,没有冷落了我。
第三天,我们一起去和雪花啤酒(虽然我看不到雪花,也没什么喝到啤酒)
但跟他腻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就连我妹妹也跟他打成一团。
谢谢你宝贝~

晚上他跟他亲戚走,我去了另一边唱歌。
我跟他说了,他就说他架摩托来找我们。
虽然等了很久,可是到最后他还是来了...

他朋友都说,他很讨厌架摩托。
可是那天晚上,他架来找我们...
然后晚上我哦们一起游车河,他带我去他最喜欢去的地方。
他带我去分享他所看到的世界。
我真的很感动...
宝贝,你知不知道,你真的很不一样。

就连昨天,我要去mois,虽然他不大想我来,但他还是没有说不。
到后来,他自己一个人驾摩托来找我们。
然后他对我说了好多好多他自己的事。
他说“我跟你说那么多,是因为我不想对你隐瞒”
他还说“早一天我带你去perlis,带你...回去见家长”

好想哭好想哭。
这个男人怎么可以这样打乱我的心?
感觉真的很对。
我要的,就是那么简单。
我不需要金钱堆积的爱情。
我要的,就只是对我的好,对我的关怀,疼爱,体贴,信任...
我要的就是那么简单。

我喜欢你...
现在的我哦还不能说我爱你。
可是总有一天我会对你说出口的。
而我相信,这一天并不久。

大肥,我的手牵了就不可以放开了的。
你觉悟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