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颤抖

其实很多时候,你的玩笑让我却步。
我不明白,你是真的在开玩笑还是认真。
我觉得很辛苦,也许...我们相识是个美丽的错误。

我们的距离,真的很遥远。
sp跟pg...这距离让我不知道怎么去跨越~
我下去睡朋友家很麻烦,可是你上来槟城又要花钱。
我并不想成为你的负担,我不想你那么的辛苦。
认识你,我很开心。

我为你改...可是,我哭得次数变多了...
我怕我会倦,我怕我会变。
我更怕,与你开始过后会分开...
我们不能承诺对方什么,所以...我宁愿什么都不要了。
多假....多累...

能不能让幸福延续?
能不能让开心续集?
我很贪心,我想要全部...
全部的你...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