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拍拖日❤

大肥,你真的对我很好...
好到我根本挑剔不到任何的不好,唯一就是你不乖=.="
昨天你off day,我们约好了一起出去。
你骑着你的摩托,在我宿舍楼下等着我。
其实我们比预期的时间晚了一些...
都是因为我太贪睡了~
可是你却跟我说不用紧,睡醒再跟你说...
宝贝,你知道吗?你真的很好~

然后我们一起去周天央,看狗看猫看鱼。
明明平时都不会去做的东西,但跟你在一起,都不再一样。
我们一路打打闹闹。
我们一直手牵着手。
你有发现我的脸上,一直挂着幸福的笑容吗?

可是天不作美,当我们去GURNEY PLAZA时,下雨了。
我们一路狂奔,一路喊闹到哪里。
多么的小孩子。
跟你在一起,我多么白痴的东西都做得出~
哈哈哈哈

到的时候,你的衣服已经湿透了。
你进厕所脱衣服出来吹干它,我在外面看了都觉得好笑~

哈哈哈哈...宝贝你真的很会耍宝叻!
然后你带我去找你姐姐。
虽然一开始没看到,可是我们还是跟她一起吃晚餐。

我们一起手牵手去走走。
这是我第一次跟男朋友去走走。
即使什么都不买,就只是走走我也喜欢。
因为我只想呆在你身边,就这样一整天...

真希望我们每个星期一都那么开心。
真希望我们每天都那么甜蜜。
真希望我们一直都那么幸福快乐。

我最希望你会是我所追求那一辈子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