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我就是我!

我就是RaCy...那个俗辣爱玩的RaCy...
我不在意任何人的眼光,我只在意我自己的自由。
come on baby,i am racy...
请你别带有色眼镜看我,因为那个不是真实的我。
我是RaCy但不是your baby...
如果你醉了麻烦你闪边凉快,因为老娘不喜欢。
如果你不爽我麻烦说出来,也许我也不爽你。

wtf! si beh lan jiao!
看我干吗?
我就是粗俗啊!不能哦?
老娘现在就是不爽怎么样?!
妈的!你管我那么多!
我爱怎样就怎样!
你在那边摆什么脸色给我看?!
现在就只有你会摆哦?!
我也会摆啊!
也不想想是谁的错!
对!什么都是我!
现在是看我好欺负是吗?
老娘不发威你当我病猫!
我操你!@#$%
怎样?来打架啦!
看谁赢!
不用看一定是你输我的!
不爽就说啊!
妈的!你摆什么脸色给我看!
现在很委屈你是吗?
不要做啦!有本事你就不要做!
明明已开始我就跟你说好的,你现在反悔!
有本事你就不要鸟我啊!
看是谁吃亏!
到最后嘛还是你!
fuck!干你娘的!
我可不是那么好欺负的!
有本事就当面说出来!
什么都不说,你以为我会读心术哦!
mcb!不要逼我打你哦!
那一天看我忍不住用刀捅死你,再把你丢进大海喂鱼哦!

对不起...以上是我个人的小小心情。
呃...乖小孩不要学哦~
姐姐其实是很善良的...
哈哈哈哈(现在说好像太迟了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