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好想哭...

好无助哦...
这几天生病了,心...也莫名其妙的变得脆弱了。
而灌了水泥的心,也开始动摇了。
突然的,我很想你。
很想很想你。
我无法忍耐,我很想见你。
但我知道我不能。
我怕再次见到你时,我会陷得更深,再也不能翻身。
我怕再一次把所有东西都赔了进去,包括自己的生命。
放手一搏?
我早已经没有赌本了,就连我的心早已赌输了。

我不是没有人追,我不是没有人爱。
但当我答应了他们的同时,你的身影就会从脑海的深处冒出来。
我在颤抖...为什么你就是不肯放过我。
即时他们对我再好那又怎样?
即时他们为了我自杀,为了我自残,那又怎样?
我要的还是你!

为什么那么死心不息?
值得吗?你值得我错过一次又一次的恋爱机会吗?
明明可以被疼爱的不是吗?

当他们对我说:为了你,我可以去死;为了你,我不惜用刀割自己的手。
那时我就在想,你呢?你能为了我,做些什么?
不要求你伤害自己,也不要求你些什么...
可不可以,很简单的,你就可不可以爱我?
你能不能付出你少少的爱来回馈我?

为什么爱我的人不是你...
我不要他们的爱,我只要你的啊!
能不能把他们换成是你?
我知道...并不能。
他们不是你,你...也不是他们。

我以为我自己放得下的,我一直都是那么的洒脱。
原来...都只是在自己骗自己。
我的心里面,还是有你。
有你这个大坏蛋。

现在的我,戒不了烟了。
它成了我生命的一部分。

我的心在哪里?
不见了吗?
对了...我早已把它遗留在你的身旁...
就在我跟你初次见面的那个时候...
我早已把整颗心都赔进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