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回归单身贵族

分手...到底是需要什么元素?
很简单。
彼此的不信任,不坦诚,不体贴,
也有可能是因为一句话,一个动作,
都是分手的原因。
上百句的“我爱你”开始一段感情,却因为一句“分手”就划下句点了。
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会用尽你的力气去爱他/她。
当你不爱了呢?
“我们分手吧!”
多么轻易,多么简单,多么洒脱。
那...真的是爱吗?

最近心情有够不好啊!
一个字:烦!
为什么?
我也说不清...就心情不好咯。
这一个月,真的很不祥。
我发现我身边的朋友都回归为单身贵族呢!
为什么呢?到底是为什么?
那么辛苦的经营一段感情,却因为一句分手就完了。
感觉上...很不值得。
虽然说不爱了,但真的无所谓吗?
你们真的放得下吗?
“能,只是需要时间”
好吧...是需要时间的。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我的朋友们能快点找到下一个,
更希望下一个会带给他/她们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