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还是放不下

racy好乱
真的很乱
我不知道自己想怎么样
明明说过不要再见他了
可是还是按耐不住思念的冲动

今天,我去夜店了
忍不住地
我写了信息给他
我问他:“有出来玩么?”
他说朋友生日,来一下
我要他来找我
我竟然要他来找我
他叫我出来
我出了,也看到他了

他的样子没变
但,我却觉得他变帅了
明明就不怎么样
但,在我眼里
他就是那么的帅

我打他,我闹他
想把他当作一般的朋友看待
可是当我看到他手上的伤痕时
我的心揪了一下

很痛很痛
我依然会为了他
心痛
心疼

我的心里
还是有他的
我的心
依然是爱着他的
即使他再坏
即使他再怎么不好
我还是爱他的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样
可是
我真的
真的很爱他
爱他爱到无可自拔
爱他爱到精疲力尽

为什么
我那么的爱他?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我想了很久
真的
想不透
这个我曾经想要跟他度过这一辈子的男人
现在的我
依然是那么想的
我还是很想
很想跟他过完这一辈子

我...
还是放不下他
放不下这个让我伤心的
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