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寂寞

寂寞,是不管你做了什么,你依然还是感受不到其他的情感。

寂寞,不但只是孤独,而是更深一层的寂静以及空虚。

寂寞它经常悄悄地跟随在我们的身旁,待我们一不留意地把心空下来时,

它就会趁着你的不经意,慢慢的,占有你的身心。

寂寞,让你慢慢的疏离了快乐,不再有欢笑。

寂寞亦是一种病毒,只要一不小心,你的心就会瞬眼间被吞噬了。


说真的...我很寂寞。

即使我又再多的朋友,即使我身处在热闹的街头...

那又怎样?

我还是感到很寂寞。

昨天,我去了海边。

一开始,是还蛮新鲜的...一大班朋友聚集在海边玩闹。

可是,说真的...我好寂寞。

看你们三五成群的,我的心好难受。

我默默地走在海滩上,一个人,静静地...

我很想哭,但我却哭不出来。

我只好找个地方坐下来,一个人...

看着他们不远处在闲聊,自己也有一种冲动想要加入他们。

可是...我不敢。因为我跟他们并不熟。

这时的我好想吸烟。

在房间时...我会偷偷的拿出几根烟,躲在自己房间的窗户边,用打火机轻轻点燃。

那种白眼飘溢、月光流荡的空气中,搅拌着嘴里吐出的烟,还有那浓浓的,寂寞的味道。

我享受当时的月光与星光,因为它们拌着我稀疏了寂寞。

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一个人,静静地躲在角落吸烟。

当我哭泣的时候,吸烟可以让我停止哭泣的冲动。

我想吸烟,因为我不知道我还可以做什么?

玩水吗?还是随便捉着一个人聊天?人家跟你很熟么?

我很寂寞...真的很寂寞...

为什么想要找个人陪也不行?

人呢?人都死去哪里了?

我不要寂寞...我需要寂寞的陪伴...

痛苦...

可是却无法改变事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