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难以磨灭...

怎么...
又想起他了?
我已经很久,没有想起他了。
可是,今天的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了那个他。

我有想哭的冲动,所以赶紧吸了一支烟。
当烟慢慢的吸进肺里,再慢慢的吐回出来时,
我的情绪才得以平复。
如果没有烟,我想...我早已泪流满面了吧?
呵呵...真可笑。
最后还是得靠烟。

着几个星期里,我很努力的忘记他。
我开始我忙碌的生活,一直忙...
到最后,我以为,我终于做到了!
但原来...并没有!
我没有忘记他!我还不能忘记他!

想到他...我的心还是那么痛...
终究还是同一个问题,
为什么他不爱我?
从来都只有这个问题。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不爱我呢?
我哪里不好...
我究竟哪里不好?
为什么你不爱我...

心...难以磨灭的...
挥之不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