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不离不弃

大肥,怎么办?
我好像越来越喜欢你了耶~
好想每天都腻在你身边,好想每天都抱在一起。

我很怕,很怕我们的以后。
会不会,可能吗?
很怕分离的那一天。
现在想到,我的眼泪就落下来了。

不要不要,千万不要对我说分开。
我的心是一百万,一千万的不愿意。
不要不要,千万不要说你不信任。
我的心早已不想,也不要再去流浪。
停靠在你身旁,我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安全。
你就是我一直在找的避风港。

喜欢你的捣蛋,那是属于我们的亲昵。
喜欢你的拥抱,它让我感觉无尽温柔。
喜欢你的一切,因为哪里容不下别人。

喜欢你总是有意无意的闹着我。
喜欢你晚间起来是喊我小肥,
再加上无数个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亲吻。

你...就是你让我牵肠挂肚。
就是你让我脑子停不下来,一直想念着你。
就只有你,让我的生活多姿多彩。
就这样不离不弃...
永远不要放开我的手,永远不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