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乱哄哄的脑子

妈咧!有够乱的!
关系一旦复杂了,人也会跟着乱想。
想什么?就胡思乱想啦~
从去年的11月开始到现在4月,我的生活就一团糟。
10月尾我认识了他,也把第一次给了他。
我不认为有什么,因为我曾扬言我的第一次是要给有经验的人。
很好,我做到了。
可是从此的,我失去我另一半的灵魂。
我们拉拉扯扯的,一直拖到今年的1月4号。
为什么拉拉扯扯?
我也不知道。1月4号我们正式在一起了。
可是中间我们一直分分合合,很痛苦。
我自认我是很爱他,所以想要跟他在一起。
可是我永远不知道他心里面在想什么...
直到前一阵子,我发现到原来我不是他的唯一。
他手机里面收着他所谓“前女友”的照片。
不管我怎么闹他终究还是不肯删除掉。
那么...我究竟算是什么?
一开始,我以为他是因为怀旧所以舍不得删掉。
可是到后来,我才发现不是。
只怪我看到太多了。
他房间里面多了很多那个女子的东西。
其实一开始都在他房间里面的,只是我没有留意而已。
两束他送“她”的花,公仔,他收到的小礼物...里面写着“我爱你”。
真可笑...到头来才发现自己什么都不是。
很想跟他分,可是却办不到。
因为心很舍不得。
舍不得就这样跟他说byebye...
所以我要报复...这是我心里一直想要做的。
慢慢的,我希望“她”会发现我的信息。
我半夜4,5点写信息给他,很想很想“她”看见。
我移动了他房间里面的东西,很想很想“她”发现。
另外的...我报复性的跟别的男人做了。
对...做了。
我沉醉在性欲里,那么就可以不再那么的在乎他。
可是当我停下脚步回想起我们的种种时,我就会想...
如果角色调换了呢?
如果我的第一次不是他,那么...我还会不会那么爱他?
如果他是我众多的一夜情对象,完事后就不再联络,那么...结局是不是不再一样了?
我想是吧...只怪我们相遇的timing不对。
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也不会好结局的。
最近空闲的很,所以一直在想...好不好就那么结束了?
骗他说我有第二个,就那么结束算了?
脑子乱成一团,不知该怎么办好...
顺其自然吧!
我相信老天爷自由安排的!
如果我们之间注定只能分手的话,那么我尊重老天爷的抉择...
让所有没有出路的情感都留在唯美的回忆里吧!
让我死去的爱来哀吊我俩的已逝的感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