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骗人与被骗

现实生活就是建立在骗人与被骗当中。
今天我跟一个男生出去,经过你家...
我在想...好不好就这样守在你家门口,等待“她”的出现...
然后跟“她”说,我是你女朋友。
当然我没有那么做。
因为我觉得这样很白痴。
当遇到了,真的能说得出口吗?
如果“她”真的是你女朋友,那么我就是第三者。
第三者...
呵呵。别人都是由意识,有目的的成为第三者。
而我呢?
我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成为的。
在一开始,你说你没有女朋友。
我相信你。
慢慢的,我只能去选择...
选择去相信你。
因为已经没有第二个选择了...
你让我看到太多了,而我知道得太多了。
只好“骗”自己说是我想太多了。
如果时间倒流,在那一夜我没遇见你,我跟你也没有发生关系,我们之间还是这样吗?
我想...早已没有联络了吧?
我“假装”被你骗,你“假装”相信我...
其实你自己也清楚得很...我是知道了的。
知道一切的一切,只是在等你开口。
厌烦、厌倦!
都累了...所以后来的我选择放任。
不要在管你了...你爱怎么养就怎么样吧!
只要你与你在一起的时候不要想着“她”...
朋友都说我很容易满足。
是啊!我真的很容易满足...
只要你的心里有我,那么我也不必再去计较些什么了...
名分吗?
本来都没有的不是吗?
放心,我会活得比现在还好。
我告诉自己,放纵吧!不必再压抑了...
已经不要紧了。
因为没有什么可以再被骗了。
心死了,爱逝了...
剩下的就只有这幅没有灵魂的躯体。
你要吗?
那么便拿去吧!
所以别哭了...我告诉自己,也答应自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