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婊子

我不是婊子 我是Racy
那个俗辣爱玩的Racy
Baby come on just dance with me
我们呼唤彼此的气息
我们抚摸彼此的躯体
我即时抽身离开游戏
你说我折磨你的身心
come on baby
那只是个游戏
一个玩火的游戏
别在背后说我是婊子
因为我比婊子有情

婊子无情,因为她们从来没有遇到过真心。
真心在哪里?
被人埋在黄土下了吧!
不是婊子
但狠起来 可以绝过婊子
世界上真心的男人太少
要嘛结婚了,要嘛还没出生。
男人...为何你那么坏?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我听你在放屁!
坏男人吸引人,因为他们比谁都会出锋头。
好男人永远只会默默地在你背后为你无条件付出。
我不是好女人,但我也不是坏女人。
你要说我是婊子,随你说。
反正我知道我不是。
我只是比好女人坏一点,比坏女人好一点。
就是如此而已。
吸烟喝酒刺青就断定我是婊子吗?
我只是比一般人都好玩。
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
稍微身材好一点,动作性感一点,眼神再放荡一点。
我敢保证,“色”男人就会涌上来。
女人...放开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