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谢谢你们!

用同样的节奏,过着同样的生活。
一层不变,实在沉闷。
为了改变,我寻找刺激。
一夜清,one night stand。
我以为那就是我想要的,但原来并不是。
我逼自己沉醉在性欲中,逼迫自己放纵。
但到头来,我发现我只是在伤害自己。
从来...贝伤害的就只有我自己。
很辛苦,很痛苦。
好累好累...很想停下脚步。
静下来,我呆望着蓝天白云,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渺小。
我抱紧自己,企图带给自己一定点的温暖,却失败了。
心跳加速,呼吸困难。
我想逃出现在的困境,想要改变。
改变什么?我不知道。
迷茫了...
我的前途一片黑暗,不知所措。
突然出现了一个人,一个名叫“鸟”的人。
呵呵...还真奇怪。
他的人就好像他的名一样奇怪...
说奇怪也不是很奇怪啦~
只不过他跟我遇到的男生很不同。
其他男生一开口就是问我要不要去夜店,要不然就直接带我回家。
回家做什么?嘛是做爱做的事咯~笨!
可是他不同。他劝我不要再去...
而且要好好爱惜自己,因为我是女孩子。
那天晚上,我哭了。
在一个M的臂弯里哭了...
我哭是因为我想起以前的生活是多么的愚蠢!
我在感叹...为什么我不是再造点遇到他们。
为什么...那么迟才觉悟。
以前的自己好傻哦~
什么都不懂...
现在的我不要再做傻女孩了。
我要做我自己的主人,主宰自己的命运!
改变吧!命运就在自己的手中!

1 条评论:

  1. 你现在懂得想还不迟~
    只要你肯改~
    我们这一班朋友永远会站在你身边~
    永远做你的好朋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