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人家好怕啦~~~

好寂寞、好寂寞、好寂寞~
Racy好孤独哦...
提早回来槟城时不想留在怡保的家过着苦闷的生活,可是这一天Racy真的好无聊哦~
本来陪在身边的干妹却没有陪人家...(因为重色轻友)
还人家今天闷到爆~炸!
而且...我跟你们说...人家破产了啦~
呜~~~~~
祸不单行啊!呃...这句成语是这样用的吧?哎哟~随便啦...
说到哪啦?哦...破产。
对啦!钱包里面没有剩下一分钱...饿到我想咬自己的肉来充饥!
你问我咬了吗?
废话!当然没有啦!
会痛的叻...
最后还是自己想办法解决...好~可~怜~哦~
好吧!这些都还是其次!
最重要的是,人家今天一整天都没有出过门口一步叻...
乖吧?(其实只是没有人陪我出去而已...)
好吧...其实我很想出去走走~
可是都不能,所以...算了吧。
以前多么奢望的宁静以及自由,如今却让人觉得害怕。
这不是我一直向往的吗?
才发现,原来自己变了。
以前的Racy没有朋友,升上高中才结交到一群“猪朋狗友”...
哈哈哈哈哈...
来到槟城读书,朋友更是多到不行呢!(在炫耀自己人缘好)
结果今天却那么孤单...找不到一个人陪...
明明早已习惯的孤独变得如此的陌生。
好恐怖!
好想哭、好想哭...
好想找个人来陪陪自己...
可是一个都没有!
那种寂寞感渐渐吞噬自己,仿佛再那么一瞬间就会被淹没了...
呜呜呜...哇~
好痛苦啊!人家不管啦!
老天爷你快一天赐我一个帅哥吧!
我要虐待他、欺凌他!用鞭子鞭打他...
呃...不对不对...
呵呵...
是要好好“疼爱”他...拍谢哦~
恶魔本性不小心透露出来了...
总之我不管啦!我就是想要有个人陪我...
就那么简单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