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解脱了...

终于...我还是放下了。
放下这个不值得我那么为他的男人。
我一度以为我很爱他,爱他爱到连命也可以不要。
但原来不是的...
我还是怕死的。我依然还是以前的那个我...
只不过变坏了。
女人变坏是因为男人教坏的...
男人变坏是因为朋友带坏的...
哈哈...我承认,我会吸烟刺青都是因为他。
以为回不了头了,但原来还是有余地的。
没有说谁不能失去谁就活不了,都只是骗情人的谎言。
以前曾经流连忘返的怀抱,那个吻...
永远都不能忘怀...
因为他是我的第一个男人。
可能这只是代表我享受性爱的过程吧?!
我这几天都在想,如果角色对换了,我发现...
原来他不过是个普通男人而已。
那一天,没有任何先兆,我写了封信息给他。
没有任何余地,直接了段。
不想再拖,那只会浪费时间。
半年了...
说多不多,说少不少。
的确是难忘的半年啊...
我已经决定了,再也不要见你。
因为我知道,见面了,难免又是一场“妖精打仗”...
哈哈...不明白的小朋友回家问爸爸妈妈。
不要了...再也不要了...
我的身体是我的!我要做我身体的主人!
从现在开始,只有我选人!
再也不是男人选我!
到最后,想大喊...
我解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