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谢谢你宝贝

亲爱的,你知道我吗?
昨天的我真的很开心!
你一定不知道我有多开心...

昨天跟你出去,过后我们跟我的朋友一起去看戏。
你跟我的朋友聊得很开心。
心里流过一阵温暖...
原来我要的就那么简单。

虽然后来有一点点不愉快,因为我的无理取闹...
可是我也是为你好啊!
我知道我并没有做到(早睡)
可是我还是很想要你早睡~
那么你才有精神做工。
对不起,发脾气了...

我会改的...

你是第一个男生我带去见我朋友的。
你是第一个男生我想要一直跟你在一起的。
你就是第一个。
跟你出去,完全没有冷场。

抱着你,仿佛拥有全世界。
只要抱着你,我都什么不用怕。
我永远都不会厌倦,跟你一直打打闹闹。

谢谢你,出现我的生命。
谢谢你,参与我的生活。
谢谢你,融入我的世界。

真的很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