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回去吧!

当你喜欢我的时候,我还没喜欢上你。
当你爱上我的时候,我慢慢喜欢上你。
当你离开我的时候,我却已经爱上你。
是你走得太快,还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

如今你已离去,我还能拿什么去爱?
眼泪是温热的,甜蜜却冷了。
而我的心是痛的...

窗外下雨了,还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吗?
第一天我们拍拖,老天爷下雨了。
第一次为你唱的,也是“下雨天”。
我们分手的那天,也下雨了。

你在电话里沉默的话语,我无言以对。
从你公告死刑的那一刻起,我已经不是你的谁了。
我也没有权力再去说什么了。

你说不想伤害我,但你已经伤害了。
所有的承诺都散了,为何我还守在哪里?
捉着那一丝空气,犯贱吗?

我不哭,不是因为我没感觉,是因为无奈。
我装傻,不是因为我在逞强,是因为失望。
我哭了,也不是因为我希望你同情我,是因为我真的爱了。

下雨天,不再属于我们了。
“我爱你”,也不再是永恒。
掏空心,绝不在言爱...
我只想回到以前的我!

RaCy!!!!
回来吧!!!!
失恋不需要伤心,游戏人间并没有什么错!
不再懦弱!我的世界只需要自己就够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