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我要你

为什么那么冷漠了?
刚才打给你的时候,那个声音,不是我熟悉的...
你说你生病了,我很心疼。
是因为你病了关系吗?
所以在电话的那头你的声音才那么陌生对吗?

昨天去mois了,为了帮朋友sexy dance加油打气。
我问你又来么,你只回了我一句“soi11”
短短的一句...
当我跟我朋友走出去讲话时,我看到你跟南瓜。
可是你连看也不看我一眼。
你知道我的心情吗?
你这样让我觉得,你已经不想继续了...

过后再soi11,就连我站在你旁边你也不肯反过来看我。
你好像当我不存在一样,我是空气么?
我受不了,所以逃离现场。

回到mois,当我跟朋友跳舞时我看到你。
你就静静的站在一旁冷眼旁观。
我抓着你,当你一句话也不说...
很陌生...你是谁?

过后的我放弃了,我告诉自己不要再去看你了。
可是还是控制不住,一直在人群里寻找你的背影。
突然的,你不见了。
而我也没有心情去跳舞了。
我宁愿下台,静静地站着吸烟。

我写信息给你,你也没有回。
我想哭,可是哭了就怎么样?
也许你只会觉得我更烦吧?
所以我忍住了...

昨天没有钱,整天没吃了。
到了半夜,有钱了却没有胃口吃。
刚刚6点才去red box吃...
一下吃太多,呕回出来了...
咳~不要紧,明天回去ipoh就可以放肆的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很怕明天的到来,因为我并不知道你的答案...
好恐怖哦....
算了吧,想那么多也没有用。
我尊重你的决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