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爱根本不存在

爱情是什么?
那喜欢又是什么?
别人说,喜欢是少少的爱,而爱是很多的喜欢。
哈哈哈哈
那又有什么分别呢?
有解释等于没有解释。

其实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爱情这样东西。
有的,也只是虚情假意。
即使你多不爱一个人都好,你也可以“假装”你很爱这个人。
要嘛是你寂寞,要嘛是你想证明自己有魅力。
要不然,就是那个人对你来说还有利用价值。

在一起,到底是为了什么?
甜蜜吗?开心吗?幸福吗?
都不是...
只不过大家互取所需而已。
你想要快乐?那我就给你快乐,而我只不过是想要打发时间而已。
你想要甜蜜?那我们谈情说爱,但我只不过是想要证明魅力而已。
你想要幸福?那我就制造假象,但我只不过是想要找个人陪而已。

笨蛋!快点醒来吧!
什么都是假的!
一切都是海市蜃楼!

你们说我在讲废话?
哈哈哈哈
我说得不对么?
如果真的有爱情这样东西的话,那这个世界应该是很幸福的才对啊!
但为什么,每一天都还有人为了某某某而掉眼泪!
为什么还有人要为了某某某而去做傻事!!

一开始时不是说爱的吗?
为什么到后来要说出“我们不适合,我不爱你”这些伤人的字眼!
你们只是厌倦了一段感情,想要去找下一段更新鲜的而已啦!

这个世界上,爱情一直没有存在过。
只是很多人把他们的感情美化了而已。
我醒悟了,我不想再相信爱情。
因为你们所谓的“爱情”都是骗人的!

我不会再当傻瓜了!!!!

1 条评论:

  1. 不懂能说些什么。。。
    加油啊。。。
    不要太伤心。。。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