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改变

人,总是会变。
只是迟或早的问题而已。
有一些比身边的人早,因为他/她被伤害了。
他们不甘愿,所以开始不停的变,变,变!

有的,变得爱美了。
有的,变得叛逆了。
有的,变得爱玩了。
还有的,变得堕落了。

其实,这是应该的。
每个人总要经过这一个阶段才算是真正的成长了。
但我不是说被伤害啦,而是需要不断的改变。

我,曾经是过来人。
我,曾经那么的堕落过。
我,曾经也是那么的不会想。
但是我,已经醒来了。

我已经不再是两年前的我了。
因为我彻底的被伤害,彻底的堕落,也彻底的领悟人生了。
不是说我对以后会很有把握,但至少现在的我还应付得来。
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总好过有些人,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可是,他们的改变真的让我很头痛。
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帮他们。
我不想他们变成以前的我...
咳~真烦恼...

对不起,我是笨蛋。
明明不管我的事,却一味的想要参一脚下去。
算了吧,顺其自然吧...
我也没有那么多余的力气了。

相信我吧,明天会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