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桃花朵朵开~

老天爷啊~
您现在是怎么样?!耍人是吗?!
怎么净是给我种下烂桃花啊~
烂烂烂...烂到惨不忍睹,烂到我想打人啊!!!
最近到底是怎么样啊?
连老天爷您也看不过眼,要我放弃“他”了吗?
所以才会同时间开出几朵桃花让我选吗?
可是您开归开,也要开个“好”桃花给我啊...
朵朵桃花都那么烂...怎么选啊?
别耍我了好不好...再玩下去会死人的...

是啊!的确会死人的...
我在玩火、我在自焚...
真是个被虐狂啊...遍体鳞伤仍然不肯抽身。

我爱的人,我却不知道他爱不爱我...更不知道我是不是他的唯一!
女人...犯贱啊~
偏偏我就是那么的不舍得这个男人...
还心疼得要紧呢...

相反的...我不爱的人,却死缠烂打!
妈咧!好烦哦!!!!
可以不要再写信息过来吗?!
说什么“给我一个机会,我会好好照顾你”
要不然就是“我第一眼看到你时我就喜欢上你”
套用一句我宿舍很流行的一句话...我可以死吗?!
这样的信息让人作呕啊~~~
天啊~怎么会有那样的人啊!
肉麻得起鸡皮疙瘩了啦!

其实还蛮烦恼的...
一方面装做自己已经没事了,另一方面心里却还是记挂着他的种种...
为什么他要让我看见那么多?
为什么不藏好来?
我就真的那么好骗吗?

哎哟~看!
一松懈脑袋又来乱想了...
放空放空~
事实上我很满意现在的状况...
我送他的戒指他也有带着...
我还蛮开心的~
只不过想到要和别的女人分同一个男人而已我就...
无奈啊~他又不是最好的,干吗那么作践自己啊?
还是老土的一句话,“谁叫我爱他”

老天爷~
您就行行好吧~
我要桃花,但我不要“烂”的...
而且我有一个心愿,就是我的桃花能开花结果。
幸福还是很遥远呢!咳~

桃花朵朵开~
开了烂桃花~
丢掉烂桃花~
摘了朵兰花~
然后...呃...死了~不会接呢!
呵呵...大家不要见笑啊~
希望大家的桃花都是“好”桃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