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最爱的人!

你说:“我保证我不会再让你哭...”
你还保证不再隐瞒我任何事情...
一开始,我只是半信半疑的...
我不想期望太高,失望越高。我不想伤了自己。
可是一连几天,你做的事...我是知道的。
我知道你真的在改了,而我希望这种状况能够持续下去。
直到永远...
我迟点会去纹身...
将你的名字,刻在我身上,甚至是心里...
就算我们分了,我也不会后悔!
因为,我这一辈子最爱的还是你...
别人说,每个人在一生之中都会遇到:
一个最爱自己的人,一个自己最爱的人,一个陪你度过下半生的另一半。
我自问,我遇到了...
我遇到那个一生人中,自己最爱的人了!
因为爱他,所以我不顾一切...
我愿意为你付出...
翔...我最爱的永远是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