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全新的Racy!!!

yo~Racy in the prangin mall~
今天Racy去tattoo了!
终于终于...终于还是去刺了...
值得纪念的3月26号啊~
其实在一开始心里还是觉得蛮害怕的...
可是Racy一旦已经决定了的事就不会再退缩的!!!
所以,还是硬着头皮上场了...
说真的,一坐在椅子上我的心跳就加速。
看着店员准备刺青的仪器,就更显得战战兢兢。
当然...到最后我都没有拔腿就跑啦~
哈哈哈哈
要是真的跑了,还不给人笑话吗?
真是的...
好吧!现在说说我刺青的感受。
很多人都说刺青很痛,可是我的他却说刺青会上瘾。
我只是一笑置之。
当我却知道,一旦刺了,这个纹身就会跟着自己一辈子。
它是痛,但却不是失去初夜的那一种痛。
痛彻心扉吗?又好像不贴切...
算了吧~我也不知道怎么去形容。
单位已可以确定的是刻骨铭心吧!
对!就是刻骨铭心!
一阵阵的痛楚从背上传来,它好像触动神经,慢慢的麻痹了。
我在想,没什么大不了的...只不过是少了一层皮而已嘛...
我相信分娩的时候是比刺青痛上一百倍,甚至一万倍!
所以说嘛...世上只有妈妈好~
呃...不对不对!唱错了...呵呵,拍谢哦~
应该是...世上妈妈最伟大~
看!那么同还要把你们生下来...
呃...不对不对!是“我们”啦...
我也时有妈生的好不好...
总之,我一辈子都记得这一天。
这种痛,一生受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