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哎哟~害羞害羞~


呵呵...
大家好呗~
请容许我先炫耀一下...我好幸福哦~
幸福什么?这个嘛...是秘密来的啦!
去~小孩子不要问酱多,人家姐姐会拍谢的~
做么我是姐姐,不是妹妹?
这个很简单,因为我像大姐头。
不是样子够凶(其实还蛮凶的)=.="...
而是因为我很照顾人的关系啦!
我有一个干弟和干妹...不过在现实中他们都是大过我的...
先说说干妹吧!她是我的同校兼同居同学...
而一切就因为在一开学我很“热心”的帮助她,她觉得我很照顾她...
所以后来就变成了她干姐姐咯~
至于干弟弟嘛...
事实上呢~他是我干妹的男友...
在我第一次跟他见面的时候,我就半开玩笑的威胁他说,她叫我姐姐,所以你也要叫我姐姐...
事情就是这样发生滴...
想起来超后悔的...整天姐姐姐姐酱叫,叫到我都老了咯~
不过不用紧!我大方嘛...当然不会计较这一点点东西啦~
再加上我青春美丽又可爱......喂!
那个谁谁谁!要呕去厕所啦!
还有,现在我很差咩?真是的...

还有还有~再让我炫耀一次~
我~好~幸~福~哦~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