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胸部论

“胸部越大越好”
拜托~这是谁说的啊?!
如果给我遇到讲这句话的人,我一定拉他/她去打靶!
谁说胸部大就好?
我就说不是!
胸部越大,患上乳癌的机率就越大好不好...
而且老的时候就会面对胸部下垂的烦恼。
你们想一想,一个美女,再加上一对下垂的胸部,你还能对她有“性”趣吗?
这个问题就得问男生了。
男人,你们真的喜欢大胸脯吗?
女人,不要因为你很“小”就自卑好不好...
小也有小的美啊~
只要你穿对了内衣,你的胸部看起来也是很大的。
我很讨厌那些明明胸部就很大的,却一直抱怨说自己的胸部很小的人!
哎...麻烦请为那些没有胸部的“飞机场”想一下好不好。
你们酱说话,会伤到她们的叻。(对不起哦~)
胸部小,又不是她们的错。
还有!那些去隆胸的女人!
麻烦一下,你的胸部真的像煎过的荷包蛋一样“扁”吗?
有必要割开自己的皮,放两个盐水袋下去吗?
花钱又不实际。随时随地还会“漏水”呢!
一个男人真的爱一个女人就不会去计较这些东西啦!
如果真的有一个男生对你说“你的胸部很小,我不喜欢你!”
那么这一定是他想出来的借口,你是时候该反省自己做错什么了。
总之,小有小的美!
大的我当然没有说不美,只是不要大道好像乳牛酱咯...
那样很倒胃口叻~
女人,爱惜自己...也爱惜你的胸部k?
别人“大”你的时候,你就该回她:“我胸部可以酱小酱美,你能咩?”
哈哈...加油,女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