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幸福?一点也不...

Racy好累哦...
真的好累...
累倒有种念头在脑海里一直打转。
“可以死了吗?”
死了就可以一了百了,什么都不必再烦,不必再费心思去想。
一直以来,我以为我是幸福的。
但最近我才知道,我一点都不幸福。
一丁点都没有。
幸福是什么?
它早已失去它真正的定义了。
我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但现在的我才知道,那只是一个假象...
所有的人都装做自己真的很开心,很幸福...
但我知道那都不是真的。
爸爸装做自己很爱妈妈,但却在外头有别的女人。
妈妈装做没有什么事,但我知道她心里是痛苦的。
哥哥专做自己很爱他的女朋友,但心里却不是那么一回事...只不过是“做错了事”,所以不敢说分手。
弟弟装做很努力的读书,但成绩出来的时候出卖了他。
我呢?
我装做很开心的样子,一天到晚嘻嘻哈哈的...人前人后,带着一副面具。
像个小丑。
我终于怀疑我自己真的开心吗?
不是的...我一点也不开心...
夜深里,我失眠了。
想找个人陪伴却没有。
朋友是朋友,朋友并不是伴侣。
但你又什么烦恼时,朋友可以聆听。
对!就只是聆听...
解决的方法呢?
没有...因为自己不想去解决。
就那样一直拖下去,就让自己每一天都活在痛苦的边缘。
是习惯了吗?
我不知道...只不过我知道我正在享受那种磨人的痛苦。
心情低落,很怕自己的选择是错的...
很怕很怕,怕到发抖。
属于自己的幸福到底在哪里?
人海茫茫中,又有谁懂我的心情?
不过我知道,每个人都有烦恼...一个解决不了的烦恼。
但时间一久,真的感到疲累了...
谁能拯救?
神吗?开玩笑...
要是有神的话世界上就不会再有烦恼了...
算了,再想也没有用呢~
只不过是自寻烦恼...
麻木吧!麻木的过完这段日子就好了吧?
但愿如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