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Racy心痛了...

哭了...结果“又”哭了...
Racy平常不是那么爱掉眼泪的!
只不过为了一个男人,Racy哭了...
哭到呼吸困难,哭得心都痛了,哭到呕了...
哭到连自己是谁都忘了...
脑海里唯一挥之不去的却是你的身影。
心里只想着...为什么你还留着前女友的照片?
为什么照片是在情人节那一夜拍的?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要让我看见!
我们是朋友,你说的...
却一直在搞暧昧。
我到底是谁?
我已经不是Racy了...
只是一个失去心的傀儡...
努力劝自己放手却做不到,我无法忘记这个男人!
这个带给我如此多回忆的男人...
该怎么办...早已伤痕累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